一个空有脑洞笔力不足的理科生。
请多指教。

片段

*饿啊……………给我点鲶骨鲶好不好。
*摸个片段,后续……再说。

骨喰藤四郎总觉得面前的人不该是这个模样。
他应该比现在还要高一个头,扎起乌黑长长的马尾辫,身穿带有不明显暗纹的黑色缝腋袍。风吹叶喧,那人在落花中徐徐转身,见到他的一瞬眼角带有笑意,勾起嘴角轻笑:“早上好啊,兄弟。”
他不自觉伸出手似是想留住这个人,却突然由大火袭来,将一切吞噬至尽。
恍惚间,面前又是那个比他稍矮一些的少年,乌黑眼眸不明所以地瞅着无故伸出手的他,但一如那留不住的记忆遥远又熟悉地朝着他微笑:“怎么了?”
骨喰不着声息咬了咬下唇,收手握在胸前,稍低下头挪开视线不去看他:“……没事。”他沉默了一会才面向那张熟识的脸:“打扰了。”便转身离开。

虽是初次见面,鲶尾藤四郎总认为眼前这个人是这般熟悉。
樱花正盛之时,那人长袍飞起,一本正经地挥舞手中薙刀朝他冲来。刀刃是这么的锋利,被风吹落的花瓣停留在刀刃上片刻便被一分为二。那把薙刀正被高高举起,似是下一秒就对准他的肩膀刺下。
不行啊,这样骨头是会碎掉的。
脑袋里突然出现了一句没边际的话,鲶尾不自觉勾起嘴角,却在这时猛然惊醒过来。眼前依旧是那位白发少年,正无故伸着手朝向他。
“怎么了?”他疑惑地望着那个熟悉又陌生的人,眨巴着眼睛。
“……没事。打扰了。”他低头转身离去,只留下鲶尾一人呆愣着不知所措地留在原地。
评论
热度(21)

© 巫山栖隐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