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空有脑洞笔力不足的理科生。
请多指教。

just废话。

没人点就把早上那条删了,晚点更Masquerade。
浪了好一段时间,是时候该回来复健了。感谢一直以来的小红心。
虽然写得很糟糕也要把这个故事写完是不是?

五十六连出了衣更真绪,没有到一百连真是谢谢了,下期还有明星昴流呢。(
会稍微写点东西庆祝吧,可能是学生会中心,也可能是ts中心,更可能和衣更真绪没关系(……)
不知道为什么,ES是一个我不知道怎么下手写同人的圈子,可能是原作剧情太劲爆,怎么写都写不过。
开玩笑的。
总之放我一段时间想想。……

鲶骨的Masquerade是一定会写完的。这是我从两年前就开始构思的故事,虽然中间发生了很多东西,没有一口气想完,每次都是想起什么就添些零碎的片段。虽然是很老套的梗了,还挺白开水的,不过就当是满足我自己的一个心愿吧。

笔记本存着很多片段和梗,现在已经想不起来当时是怎么想的了,如果有空就整理一下,补好开头结尾大概就能发出来。

总之就这么多了,其实我只是想复健而已,再不写点东西我连论文都不会写了。(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巫山栖隐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