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空有脑洞笔力不足的理科生。
请多指教。

不打tag。

R.I.P.

小军官说他 綺麗の顔 ,是啊,他多好看,安详得如上集的预告中的奥菲利亚。
四月底我听说了真木有可能三好,几乎是同时我就相信了这一说法。一开始只有猜测与间接证据,当大家开始深挖的时候,这个推测开始渐渐明朗,基本可以确认了。
将近两个月前我自以为我能接受他的死亡,一个月前官方出bug时我更坚信自己能做到,而今天事实狠狠地打了我的脸。
他这么美,这么好,死在了异国他乡,在临终前完成了最后的任务,安详地离去,连眼睛都没来得及闭上。为他合眼,是结城对自己部下最后的肯定。

间谍的死便是一切的终结。

再见了,三好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巫山栖隐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