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空有脑洞笔力不足的理科生。
请多指教。

记梗。

不记会忘,记了也未必写。意思意思放着等哪天饿到啃自己大腿肉的时候就会记得写了(吧

鲶骨
咖啡厅店长和常客的故事。
当然不是普通的店长和顾客,各自抱有自己的秘密却十分有默契的一起维护明面上的日常。
不过并不擅长这种类型。已经写了一半但感觉bug十分多,等修罗期过了再修改。
(看着最开始的文档建于去年八月简直羞愧难当。……

波实波
原作背景,还在机关内上课的事,假装情侣。
(为了让他们谈恋爱我也是挺拼的。
只写了开头结尾,脑补这两人谈恋爱累死我了……甜腻腻的谈恋爱方式又不适合这两个人,甘利田崎快来教他们怎么撩对方。(
不会是个好故事。

依旧波实波
推上太太启发的梗。学院pa,久别重逢。
大概就是认出来然后腻腻歪歪地在一起的故事。
单纯傻白甜,因为原作背景下完全没办法甜起来,就让他们傻白甜一下。
……肯定超级OOC。

洗白组
Eas和Twilight。
空间扭曲让Eas去到Twilight面前,暂住在Twilight城堡里,成为Twilight骑士的故事。
结局是成为Scarlet和Passion的两人AS再相遇,相视一笑,end。(
本来说AS她们两个只要有眼神接触我就写的,结果Passion连声音都没有,东映爸爸我服气。

大概就这些,前两篇是一定会动手的因为我自己也想看啊!(……)
等修罗期过去就好好补完,正好实井下下周也登场了不需要靠那点官方人设脑补。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巫山栖隐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